close

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是幸福美滿的童話故事。
在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 是怨偶。
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是相逢很晚。

前世今生的輪廻, 讓我一窺你我的恩怨情仇。
曾經你我在對的時空邂逅,但是卻有個不對的她在你身旁

後來我們三個都出現在不對的時空再次糾纏,卻讓傷透的
我斷然了結。
今生我倆再次有緣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,可是她依然不
放棄,我的黯然退出是否能讓我倆的功課修成,不再來世重演?

如果可以選擇, 來世我要把所有的一切都托付給那個對的人,那個在某一世曾經是我的愛奴的他。那一世,身穿亮黑盔甲的我雖然身歷百戰,雖然手揮百斤重的長劍,心裏卻平靜如水。 我雖身為男身,卻有著細膩的心思, 牽挂的是愛奴眼裏的愛意。

無奈今世我和他卻是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,縱使一個
交會的眼神都是罪惡的!今世的枷鎖深深的煎熬著我們的每一個心跳。

今生他告訴我:“去年的一個夜,秋色正濃,
而你我的心,歷經今生的哀怨情愁, 在相視的剎那
有誰聽見 兩顆心的澎湃,仿如三世的每一個心跳都相約在那一刻跳躍

那樣多的夜晚都已過去, 你知道嗎,我的每一次心跳
還提醒我, 莫問前世,來世未知,但願今生
不管前世來世的一切一切, 我只想告訴你,今生 我不願一無所有”

但是我只能說: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是遺憾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t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