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了會後悔, 不愛會遺憾,你會選擇什麽?你問我, 我的淚溢眶而出,啞然失聲.......
因為你正是讓我如此~
愛了一個無根的浮萍, 的確會讓我後悔,讓我的愛無處落地生根。
日復一日的等待緣分能把我們牢牢的綁在一起,不再漂流異地....

但是命運弄人,總是把你和我分隔天涯海角,
讓我的愛無處投遞。讓我的愛越來越遺憾。
不曾對你說的話在我的夢裏圍繞再圍繞,
真的,來不及愛你將是我此生的遺憾。
逃不掉對自己的搥責,
當初為何不肯對你說心底深處的那一句話語?
是我太自傲?還是我太懦弱?不敢面對你的愛情?
或許    真的說了會愛了, 或許      真的愛了會後悔。
不說卻也真的遺憾不堪。若果如此, 
我心甘情願用一生的後悔來換取現在的遺憾..........

04-10-2000, 10.45pm  @ Sz   憶WW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t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